Reach out to us!

杨忠礼基金会邀请教师携手赠送手机给B40家庭

以提供完整的网络数据、学习资源和设备

(吉隆坡 4 ⽉ 7 ⽇讯)杨忠礼基⾦会(YTL Foundation)居家学习计划将赠送免费⼿机给属于 B40 群体家庭的学⽣。这是在送出包含 40GB ⺴络数据流量的 YES 4G SIM 卡,以及开放免费学习资源给国⽴中⼩学⽣之后,所新增的公益项⺫。

杨忠礼基⾦会与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携⼿合作,免费赠送⼿机给没有智能⼿机或智能设备的 B40 低收⼊家庭,条件是这些家庭中必须有⼩孩在国⽴中⼩学上学每部智能⼿机将配备⼀张预付
YES 4G SIM 卡,以及为期 12 个⽉的 120GB ⺴络数据流量配套。

为了确保免费⼿机能送达需要的家庭,杨忠礼基⾦会呼吁国⽴中⼩学教师提交推荐名单,因为教师是评估学⽣家境的最佳⼈选。教师是协助学⽣的前线⼈员,他们经常奉献⾃⼰的时间和资源来帮助学⽣。如果要结合学⽣居家学习及在校学习的体验,那么教师也是⽗⺟的好帮⼿。

⾃从在两周前推出此项⺫以后,杨忠礼通讯公司的⼯作⼈员便⽇以继夜地⼯作,以尽快处理免费 YES
4G SIM 卡的申请事宜。在处理申请表格时,⼀封来⾃纳闽渔村单亲⺟亲的申请表格吸引了他们的⺫光
。申请表格附上了⼀张三个⼩孩的合照,照⽚中的⼀位男孩和两位⼥孩⼿握着⽗亲的死亡证明。孩⼦们的⺟亲把照⽚连同申请表格⼀起寄来是因为她不确定丈夫去世后,她的孩⼦是否有资格获得免费 SIM 卡。她和村⾥的⼈⼀样,在⾏动管制令期间失业。杨忠礼基⾦会⾮常同情她的遭遇,因此决定免费送她⼀部⼿机和 SIM 卡。

这不仅仅是⼀个家庭的故事,也是许许多多⻢来⻄亚家庭不为⼈知的现实写照,他们在逆境中挣扎求存,也在这波新冠肺炎疫情中遭受沉重打击。尽管如此,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他们依然将⼦⼥的教育放在第⼀位。

杨忠礼基⾦会信托⼈丹斯⾥ Aris Othman 的妻⼦潘斯⾥ Sherina Aris 曾在学校执教。她说:“我完全
同意由⽼师来评估班上学⽣的家境情况。我在⼀个贫困家庭⻓⼤,是我的⽼师助我完成学业。由于我缺乏营养⽽造成贫⾎问题,有⼀位⽼师发现了我的问题,他把我送到诊所,也找到善⼼⼈⼠赞助我的学费
。其他⽼师则从旁协助,确保我每天能获得⾜够的营养。作为⼀名曾经执教的⽼师以及受过教师恩情的
⼈, 我绝对相信⽼师照顾学⽣福祉的能⼒。”

杨忠礼基⾦会主席丹斯⾥杨肃斌说:“我的⺟亲是⼀名教师,我们从⼩就⺫睹她对学⽣⽆私奉献的⾏为。她每天在课后都会给家境不太理想的学⽣补习,甚⾄请他们吃饭,因为她知道这些学⽣⽆法吃上⼀顿像样的午餐。我们要向所有教师致敬,也相信他们会协助我们,确保家境清寒的学⽣能获得⼀部免费⼿机。”

欢迎⽼师们登⼊ www.ytlfoundation.org/learn,推荐可以获得免费⼿机的学⽣。获选的学⽣将收到通知,并需要填写⼀份表格,以获取免费⼿机及为期 12 个⽉的 YES 4G ⺴络数据配套。

⾃这项计划启动以来,FrogAsia 已在 FrogPlay ⼿机应⽤程式添加了数千道测验题。此外,Teach For Malaysia 也加⼊ FrogAsia 的⾏列,负责策划国⼩和国中的英语、科学和数学课程。欢迎浏览 www.ytlfoundation.org/learn ,以获取这些学习资源及申请免费的预付 YES 4G SIM 卡。 

欲知这项计划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杨忠礼基⾦会脸书专⻚ https://www.facebook.com/ytlfoundation 或 Instagram 和推特账号 @ytlfoundation。

Copy to clipboard

Latest Articles

Sign Up for Our
Touchpoints Newsletter


Find out about how we are impacting our communities. Sign up here for our quarterly newsletter!
YTL Foundation was founded in 1997 on the belief that education is the basis on which every society progresses. By improving education, empowering future generations and building tomorrow’s leaders, YTL Foundation aims to empower individuals and communities to be catalysts of change.

More Information

Helpful Links

Terms & Policies

Menu

Get In Touch

ADDRESS
YTL Foundation
[199701006074 (421570-A)]
32nd, Menara YTL
205,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ollow Us
Copyright © 2022 YTL Foundation [199701006074 (421570-A)]. All rights reserved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