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 out to us!

Teach For Malaysia 加⼊杨忠礼基⾦会居家学习计划

FrogAsia 和 Teach For Malaysia 志愿者为⻢来⻄亚学⽣精⼼设计线上学习内容

(吉隆坡 3 ⽉ 31 ⽇讯)Teach For Malaysia 成为杨忠礼基⾦会(YTL Foundation)最新合作伙伴,共同在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期间,确保⻢来⻄亚的学⽣在学校暂时关闭时,也能继续居家学习。⾃ 2012 年开始,Teach For Malaysia 的志愿者便在全⻢各地缺乏资源的国⺠学校⽀教。

杨忠礼基⾦会、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和 FrogAsia 于 2020 年 3 ⽉ 25 ⽇携⼿推出居家
学习计划(Learn From Home Initiative)。此计划善⽤杨忠礼通讯的 YES ⺴络以及 FrogAsia 的学习内容及线上平台,⿎励⼩孩在家通过⺴络学习。家⻓可以免费申请含有 40GB ⺴络数据的 YES 4G SIM 卡,然后登⼊ FrogPlay Mobile 应⽤程序,免费浏览各种学习内容及 5000 道复习题。

⾃这项计划推出⾄今,杨忠礼基⾦会便获得热烈回响,⼤多数注册的家庭来⾃城郊区及乡区的低收⼊群体。 有了免费的⺴络数据,⽗⺟便能浏览线上学习资源,协助孩⼦居家学习。

Teach For Malaysia 志愿者及毕业⽣抽出时间与 FrogAsia 合作,为国⼩⼀年级⾄国中五年级的学⽣精⼼设计创新及精彩的线上学习内容,科⺫涵盖数学、科学和英语 。志愿者及毕业⽣善⽤他们在全⻢各地缺乏资源的国⺠学校的宝贵教学经验,创建易于学⽣理解并感兴趣的内容 ,同时不必担⼼他们对相关科
⺫的掌握能⼒。这是为了实现没有任何⼀位⼩孩掉队,有教⽆类的⺫标。

这些课程专为国⼩⽣和国中⽣在学校暂时关闭期间可能会错过的学习内容⽽设计。课程会添加⾄ FrogAsia 已在本周发布的英语课程中。另⼀个内容合作伙伴 Pelangi 则在 FrogPlay Mobile 策划了⼀系列测验题,并为 FrogAsia 提供课程内容。

Teach For Malaysia 主席 YAM Tunku Ali Redhauddin ibni Tuanku Muhriz 说:“将线上学习带给我国的弱势社群,与 Teach For Malaysia 的使命及核⼼价值不谋⽽合,同时也确保我们的志愿者能继续教学。因此,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杨忠礼基⾦会和 FrogAsia,让我们有机会通过他们的平台,开发⼈
⼈都能浏览的内容。我希望所有⽗⺟和同学们,在这个⾮常时期善⽤线上学习资源,例如 FrogPlay
Mobile 应⽤程序,继续居家学习。”

Teach For Malaysia 联合创办⼈兼董事经理 Dzameer Dzulkifli 在介绍其组织时说:“Teach For Malaysia 的志愿者是由我国杰出的⼤专毕业⽣及年轻专业⼈⼠组成。⾃ 2012 年开始,450 位 Teach For Malaysia 的志愿者已影响全⻢各地超过 13 万名来⾃缺乏资源的国⺠学校的学⽣,他们⼤多数来⾃ B40 低收⼊家庭。”

杨忠礼基⾦会将继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使课程内容更丰富精彩,让学⽣们能在家快乐学习,不耽误学习进度。

Teach For Malaysia-FrogAsia 课程将在 https://ytlfoundation.org/learn 正式上线。不管家⻓是否已
注册 YES 4G SIM,皆能免费下载 FrogPlay Mobile 应⽤程序及学习课程。他们只须要⺴络、智能⼿机或电⼦设备便能获得上述内容。

欲注册 FrogPlay Mobile 及申请免费的 YES 预付 4G SIM 卡,欢迎浏览 www.ytlfoundation.org/learn。欲获取最新消息,请关注杨忠礼基⾦会脸书专⻚ https://www.facebook.com/ytlfoundation 或 Instagram 和推特账号 @ytlfoundation 。

Copy to clipboard

Latest Articles

Sign Up for Our
Touchpoints Newsletter


Find out about how we are impacting our communities. Sign up here for our quarterly newsletter!
YTL Foundation was founded in 1997 on the belief that education is the basis on which every society progresses. By improving education, empowering future generations and building tomorrow’s leaders, YTL Foundation aims to empower individuals and communities to be catalysts of change.

More Information

Helpful Links

Terms & Policies

Menu

Get In Touch

ADDRESS
YTL Foundation
[199701006074 (421570-A)]
32nd, Menara YTL
205,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ollow Us
Copyright © 2022 YTL Foundation [199701006074 (421570-A)]. All rights reserved
menu